戰鷹企業LOGO
中文|EN

條款與聲明

※ 使用者隱私權保護聲明 
戰鷹企業有限公司網站( 以下簡稱戰鷹網站 )對您在網路上的隱私權給予絕對的尊重,因此我們認為您應當了解戰鷹網站保護使用者隱私權的相關作法。本份聲明將向您說明關於使用者資訊在戰鷹網站內處理的各種方式。

  1. 責任限制
    請注意:與戰鷹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或於戰鷹網站刊登廣告的廠商,也可能蒐集您的資料,但他們並不一定像戰鷹網站一樣保障您的隱私權。當您點選或參加他們的網站連結,如果對其使用有關您的資訊方式有疑問時,請直接與他們聯絡。戰鷹網站不控制廣告商使用取得資訊之方式,而廣告商個別的隱私權政策也與戰鷹網站無關或適用戰鷹網站的隱私權聲明,故戰鷹網站對該廣告商蒐集資料的活動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2. 更改聲明的權利
    戰鷹網站保留更改本聲明各項內容之權利。戰鷹網站除於網站同一位置公告更改之聲明外,不另外對會員進行個別通知。當您對本聲明有任何疑問時,請直接與戰鷹網站的客服中心聯絡,以便由戰鷹網站直接處理。

※ 善意聲明

  1. 網路使用者須充分了解並同戰鷹企業有限公司網站(以下簡稱「戰鷹網站」)僅係為企業形象之網站,戰鷹網站並未直接提供相關搜尋內容中之產品,實際銷售與產品內容以現實狀況為準。
  2. 本聲明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如因本聲明涉訟時,瀏覽人同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 智慧財產權聲明

  1. 戰鷹網站(http://www.hobbyfan.com.tw/ 、 http://www.afvclub.com.tw/)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網頁編排方式、商標或服務標章、資料搜尋方法,其著作權及相關智慧財產權為戰鷹企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戰鷹」)所有。前揭由戰鷹所有之權利,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相關智慧財產權法律及國際條約之保護。如網路使用者對各權利之所有人有疑問者,請先與戰鷹聯絡。聯絡方式:hobbyfan@ms34.hinet.net
  2. 網路使用者於戰鷹網站上傳之文字資訊、內容與圖樣,視為同意戰鷹運用於出版物、網站、檢索系統或相類似之場所。
  3. 非經戰鷹同意,網路使用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利用戰鷹網站上之內容,使其存在於任何出版物、網站、檢索系統或相類似之場所。戰鷹僅同意網路使用者得基於非營利之個人使用目的,下載或列印戰鷹網站上戰鷹所有之全部或部分內容。
  4. 上項第3條所稱「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於書面、電子、機械、錄音、錄影或其他形式。第3條所稱「利用」包括但不限於重製、修改、散佈、傳送、展示、表演、發行、授權、創作衍生物、移轉、出售或其他方式。
  5. 戰鷹代理僅同意網路使用者基於瀏覽、查閱等非營利目的,以文字形式連結到戰鷹網站。網路使用者如欲建立圖樣點選超連結,或以營利為目的建立任何形式之戰鷹網站超連結,請事先通知戰鷹並取得同意。
    聯絡方式:hobbyfan@ms34.hinet.net
  6. 使用者同意因本聲明或本公司智慧財產權相關問題涉訟時,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